骨哥老婆

真是中了刀剑们的毒了

       最近不是看mmd就是狂呆游戏里,也会看看同人漫文什么的,看了那么多,感觉略有点怪怪的,不知道为什么,不喜欢看言情向的,在我心中,刀剑们和审神者的羁绊是由被召唤被带回者与他即将要服从的主君的关系。也就算幕僚,能提出意见自己出阵的小将军,带着一队二队三对金蛋蛋就能无所畏惧的那种感觉。
     请听一个婶婶的牢骚,我倒是觉得,活了几百上千年的刀剑纵然历史悠久,但是被召唤了,出来时他们还只是个有着人类躯体,会说话的婴儿罢了,物似主人型,有些无主甚至杜撰出来的刀剑们的性格也是有不同变化的,如烛台切黄忠,他常年陪伴主人,以至于性格也会学着前主,如家务做饭,一期一振与三日月宗近曾被一对夫妻配以防身,宁姬是平安时代贵族女性的典型象征,所以三日月宗近潜移默化,性格随和优雅,一期一振乃天下一振,王者之刀,在游戏里也是笔直端正的一副王子样,虽然我觉得更像军人。其他有些我不清楚,有些说出来也比较费时间,但是刀剑们像是逐一反应了那个时代的历史,回忆,回溯历史乃重罪,修改历史惹检非。
     刀剑们回忆的沙漏一点点灌满,与此同时,另一边会清空,天平并不是一开始就是相等的,他们会倾斜。甚至,会倒塌。沉重的历史教会化作人形的刀剑们思想,考虑,而爱情,本身对于冷兵器是不存在的一种东西。他们会效忠,会干活,那只是因为你是主君,是领导者。若是不想干的人让他们干活他们会愿意吗?
   还记得有人将碎刀语音传到网上吗?我不怎么清楚什么,但是碎刀的语音我是听了,我听不出感情,有种刀剑们松一口气,终于结束了的释然,由此看来,刀剑们并不是真的乐意化作人形来到这里。
  好  ,字打不下去了,累,瞎说就到这里😂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