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哥老婆

婶婶是人妻(2)

   接上(1). 
   改设定,无爱情,温馨向,主羁绊线。
 
   在月夜里,黑压压的一群人形付丧神跪在那里不出声是很可怕的,我一时没反应过来,而出于对小孩子的爱护,我一时失控的叫出了声。

   我不由得走近了几步,却没敢靠近伸手碰在前面的那几个孩子,狐之助告诫的话我没忘,但是为了钱,在这里呆两年再卸任也是可以的。看起来年纪较小的刀剑们已经站起身,后面三三两两的也站了起来,天太黑导致我看不清他们的表情。

“您就是新来的主上吗?”一个戴着黑色眼罩的付丧神走到了我的面前,他是一个非常健壮的男人,走近了,给人一种压迫感。

   “实在是太失礼了,因为本丸的付丧神们不知道您什么时候到来,所以自作主张的在这里等您。现在已经很晚了,请让我烛台切光忠带您去审神者的房间。”

   我看了看这一群人,觉得这大晚上跟他们自我介绍的话也有些不太好。于是我点了点头,微笑着对他们说明天在仔细的了解一下彼此吧,就跟着那个付丧神走了。

   我的房间在二楼,门外正对着池塘和小桥,是一块风景很好的地方,那位带我来的付丧神已经退下了。我的房间已经点上了一盏油灯,摇曳不停的灯芯滋啦滋啦的响着,不禁觉得有些诡异,房间里已经铺好床,我想了想还是想不出什么所以然。索性摊开被子,翻身睡觉。
  

评论